王选所研究生于哲松参加CMMR 2019

王选所研究生于哲松同学于2019年10月14日至18日前往法国马赛参加了第14届CMMR会议(The 14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omputer Music Multidisciplinary Research ,简称CMMR)。

CMMR会议每年召开一次,是计算机音乐检索与建模的重要会议之一。本次会议为期五天,由法国科学研究中心CNRS下PRISM实验室主办,包含学术论文、演示、主题报告环节。涉及的内容包括音乐信息检索、音乐与AR、音乐作曲创作工具、声音设计、音乐感知等音乐领域的研究方向。

于哲松同学在该会议上发表了一篇有关音乐翻唱检索的论文(Zhesong Yu, Xiaoou Chen, Deshun Yang. Discriminative Feature Enhancement by Supervised Learning for Cover Song Identification),探究了监督学习在翻唱检索任务中的应用,并做了口头报告展示。

于哲松同学做论文口头报告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