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北京大学校友会王选计算机研究所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的通知


亲爱的校友们: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四十年沧桑风雨路,一代代王选所人历经了种种坎坷与考验,也收获了许多幸福和自豪。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王选所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促进校友对王选所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支持,激励校友更好地发扬并传承王选精神,在学校和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下,经筹备组认真筹备,北京大学校友会王选计算机研究所分会(以下简称王选所校友分会)已获北京大学校友会同意成立,将于2023年12月28日(星期四)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2023年12月28日上午8:30-12:00,北京大学王选计算机研究所106报告厅。

二、校友参会报名方式

请发送本人以下信息至何老师邮箱:hechuan@pku.edu.cn


姓名


在王选所学习经历
(年级+
硕士/博士)


在王选所工作
起止时间(含博士后)


手机


备注

 

 

 

 

 

三、关于第一届校友会员代表候选人的公示

经筹备组推荐、校友推荐,结合校友年级(联络人)、地域、目前所在行业,以及本人意愿等综合情况,拟推荐以下46名校友为王选所校友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候选人(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东祺、王会民、亓文法、邓集锋、叶志远、丛中笑、冯少辉、冯坚、刘冬、刘志红、刘振飞、刘家瑛、汤帜、许坤、孙鹏晖、李彦魁、李勇刚、杨斌、连宙辉、肖建国、吴雨婷、吴定明、何川、邹磊、张行功、陈宝权、陈峰、周期律、郑民、赵东岩、胡奎、俞银燕、姚凯、贺文强、高良才、郭宗明、黄远文、梁丰、梁循、彭鹏、董全武、韩博、靖奇、樊浩力、颜乐驹、戴永宁。

现对上述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时间自即日起五个工作日(2023年12月1日-12月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何老师:010-82529512,hechuan@pku.edu.cn。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上述人员确定为王选所校友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

四、为保证本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有效性,请上述会员代表候选人务必预留好会议时间,按时参会。

欢乐穿越时空,激荡豪情无限。2023年12月28日,让我们再聚燕园,抚今追昔,擘画未来,同心同行!

 

北京大学校友会王选计算机研究所分会筹备组

2023年12月1日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