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北京大学王选所诚邀全球英才申报海外优青项目

    北京大学王选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2024年博雅博士后项目申请公告

     2024年北京大学王选计算机研究所招聘启事

    北京大学王选计算机研究所是北京大学的二级教学科研机构,是计算机应用技术国家重点学科主要建设单位,建有硕士、博士培养点及博士后流动站,以及“电子出版新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国文字字体设计与研究中心”、“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关村开放实验室”等科研基地,围绕计算机技术在印刷、新闻出版领域的核心应用开展关键技术研发工作,取得了多项重大科研成果。因本所教学科研工作发展需要,现诚意向海内外招聘。

    一、招聘职位和待遇:

    1、讲席教授

    聘请计算机应用技术领域在世界著名大学已获教授职位的一流学者全职到北大工作,每人年薪不低于100万元以及10年期住房补贴。世界顶尖级学者可以享受更高待遇。

    2、副教授

    聘请在计算机应用技术领域已获得世界著名大学、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有3年以上科研工作经历并极有潜力、40岁以下青年教师全职到北大工作,每人年薪不低于60万元以及10年期住房补贴。特别优秀者可享受更高待遇。

    3、助理教授

    聘请在计算机应用技术领域已获得世界著名大学、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并极有潜力、40岁以下青年教师全职到北大工作,每人年薪不低于40万元以及10年期住房补贴。特别优秀者可享受更高待遇。

    4、博士后

    聘请35岁以下全职博士后,年薪不低于24万元,享受北京大学博士后子女入学入托等相关福利待遇,特别优秀者出站可申请北大教职。

    二、招聘方向: 智能媒体技术

    包括文字、文本、图像、视频、音频、社会媒体等媒体的处理、存储、传输、挖掘、检索等技术。

    三、申请材料:

    1、中文或英文申请书;

    2、个人简历;

    3、发表或已接受发表的论文目录;

    4、研究计划和教学经历;

    5、至少三封推荐信;

    6、其它有利于职位申请的材料(如获奖证书、任职通知等)。

研发教辅岗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永宁 

E-mailicsthr@pku.edu.cn(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申请职位)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8号, 北京大学王选计算机研究所

邮  编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