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所赵东岩老师参加WWW2019

2019年5月13日至5月17日,计算机所赵东岩老师前往美国旧金山参加The 30th Web Conference (WWW 2019)。该会议是互联网领域的顶级会议,今年又恰逢Web应用30周年,受到学术界和工业界的普遍关注。

WWW会议的一大特色是将互联网领域的学术研究与工业界技术与社会需求结合在一起,吸引力包括研究机构和互联网企业在内的众多参会者。在嘉宾演讲、口头报告、海报展示、研讨会(Workshop)、专题会议(Special Track)等多个环节,都有工业界人士参与的身影。

本次会议主题包括Web挖掘与内容分析、社交网络与图算法、用户建模与推荐、语义与知识、Web与社会、安全与隐私保护、信息检索、物联网与泛在网络、web系统与架构等,还设置了一些诸如Web经济、网络伦理与平等涉及人文领域的交叉学科研究主题。

WWW 2019共收到有效投稿1608篇(包括1247篇长文和361篇短文),计算机所师生发表了1篇短文,信息如下:

M.K. Chen, Xinyi Lin, etc., BoFGAN: Towards A New Structure of Backward-or-Forward 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s

论文提出了一种对抗式生成网络BoFGAN,该模型优化了基础对抗网络模型,可以支持在对话中生成带有指定词语的句子,提高了对抗网络模型在对话系统中的适应性。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