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6—2019年度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王选计算机研究所荣获“2016—2019年度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办法》(党发〔2017〕113号),提高我校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学校决定授予生命科学学院等16家单位“2016—2019年度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物理学院郑涛等36名同志“2016—2019年度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以上单位及同志能够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充分尊重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以高昂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的探索精神,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受到老同志们的广泛赞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校各单位、有关工作人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坚守初心,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与自觉性,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持续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优质保障。

附件:1. 2016—2019年度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名单.pdf  

           2. 2016—2019年度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先进个人名单.pdf  

 

 

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

2019年11月13日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