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选所举办吴於茜老师退休茶话会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王选所的吴於茜老师即将光荣退休,为此王选所工会于4月19日在106报告厅为吴老师举办了退休茶话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共话往昔,分享了与吴老师一起工作的珍贵回忆。

吴於茜老师1991年加入王选所,到今年退休正好30年。会上,王选所工会主席叶志远老师介绍了吴老师30年来在王选所工作的情况,所长汤帜老师代表王选所表达了对吴老师30年来辛勤付出的衷心感谢。

通过播放吴老师青春记忆的电子相册,老师们共同回忆了每张照片背后的故事。在座教职工代表分享了与吴老师数十年走过的风雨历程,回顾了他们在往日工作和生活中的精彩片段,展现了老师们挥洒热血与青春,为王选所的发展辛勤奉献的难忘岁月。

1991年初夏 2021年春

吴老师也发表了个人感言,字里行间洋溢着对这个大家庭的感恩和祝福,感人肺腑。

最后大家为吴老师献上了生日蛋糕,表达了对吴老师即将迎来退休生活的美好祝福。

祝愿吴老师生活快乐、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多姿多彩,有空常回“家”看看!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