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建国教授获中国计算机学会创建60周年杰出贡献奖

2022年8月6日上午,中国计算机学会(以下称CCF)在苏州CCF CCB(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创建60周年庆典活动。

王选所肖建国教授因其“对CCF中文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的改革和发展及促成方正集团资助王选奖作出了重要贡献”获“CCF创建60周年杰出贡献奖”。

肖建国教授

今年是中国计算机学会(以下称CCF)创建60周年。CCF特别设立“CCF创建60周年杰出贡献奖”,表彰在过去60年中国计算机学会的创建和发展过程中为CCF各级各类工作机构和重要项目及关键事项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单位。经过提名、评选、审核、批准程序,最终共有60位个人,11个单位获此殊荣。

 

名单来源:

回望60周年,CCF感谢您!| CCF创建60周年

详细来源:

感谢和铭记——CCF创建60周年杰出贡献奖获奖者及单位(五)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