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所高良才老师参加第18届国际数字图书馆大会(JCDL2018)

2018年6月3日至7日,计算机所高良才老师参加了在美国沃思堡市举办的2018年国际数字图书馆大会(The ACM&IEEE-CS Joint Conference on Digital Libraries (JCDL)in 2018)。同时高良才老师是JCDL2018的组织者之一,担任会议的Poster/Demo Chair。

JCDL是数字图书馆、信息检索领域的国际顶级学术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From Data to Wisdom: Resilient Integration across Societies, Disciplines, and Systems,会期4天,由6个Session(应用、语义与链接、数据获取与索引等)、4个Tutorial(数字图书馆、机器学习、数字人类等)、5个Worshop(互联网存档、知识发现、医疗数据处理等)和博士论坛组成。本次会议共接收26篇full paper、13篇short paper和48篇poster/demo。参会者约240人,来自29个国家。

高良才老师作为组织者之一与其他会议组织者合影

    计算机所在本次会议上共发表了2篇论文,分别在会上进行了口头汇报和海报展示,论文信息如下:

    1、Ke Yuan, Liangcai Gao, Zhuoren Jiang, Zhi Tang. Formula Ranking within an Article) (Short Paper)

     论文在挖掘公式的布局特征、文档内与文档间特征的基础上,利用排序学习进行文档内公式排序。

    2、 Haihua Xie,Xiaoqing Lu,Zhi Tang. Clustering Analysis-Based Approach to Detecting Entity Mixture in Knowledge Bases(Poster)

     利用聚类的方法,实现实体的分类与消歧。该工作与数字出版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完成。

高良才老师在会上进行论文报告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