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所直属党支部获先进党支部表彰

在近期召开的北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上,计算机所直属党支部获先进党支部表彰,叶志远获优秀共产党员表彰。

计算机所直属党支部针对大部分党员是科研教学骨干教师的特点,结合实际,努力探索开展支部活动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树立了“立德树人、创新引领、服务社会”宗旨和目标,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

计算机所党支部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积极贯彻落实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开展理论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努力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同时支部也将加强所内环境建设与教师队伍建设放在首位,将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与计算机所开创者王选教授爱国奉献、开拓创新、甘为人梯等精神结合在一起进行学习教育,真正理解“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内涵并付诸行动。

计算机所党政班子团结合作,共谋发展,所内氛围团结向上,风清气正,党群关系、干群关系融洽;科研教学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从过去偏工程应用,发展为现在科研教学、工程应用并重,在2017年的学科建设国际同行专家评估中获得好评,专家评价计算机所的学科建设和研究水平处于世界一流水平。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