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所严睿老师参加KDD2018

  2018年8月19日-23日,第24届ACM SIGKDD知识发现与数据挖掘会议(ACM SIGKDD CONFERENCE ON KNOWLEDGE DISCOVERY AND DATA MINING)在英国伦敦举行,计算机所严睿老师受邀前往参加。

  该会议是目前国际数据科学和数据挖掘领域的最顶级学术会议。四位数据挖掘领域最高奖SIGKDD Innovation Award获得者及多位技术专业、业界大咖及行业精英出席。

  本届会议包含4个keynote演讲、10个全天workshops、10个半天workshops、2个panels、5个hands-on tutorials、29个tutorials,会议主题仍以深度学习为主,但监督学习、无监督学习和迁移学习等领域仍然热门。

  严老师在本次会议口头报告了自己的论文《Coupled Context Modeling for Deep Chit-Chat: Towards Conversations between Human and Computer》,论文运用端到端神经网络,提出了一种新的针对人机计算机会话系统的上下文建模框架。

  

  严睿老师(右)在会场留影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