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所荣获2018年度“北京大学二级单位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

2019年1月15日,北京大学召开了2018年度安全检查总结表彰会,计算机所荣获“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此次评比由学校安全领导小组、保卫部及部分院系组建的检查小组,通过资料审核、实地检查、推荐和专题会评比,从一百多家单位中综合评定单位成绩,选取排名前10名授予“安全管理标化准建设先进单位”称号,第11名至20名单位授予“安全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计算机所领导班子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按要求逐层落实安全责任制,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拨专项经费加强基础建设,开展安全教育及应急演练。所领导小组、安全专员、物业人员齐抓共管,认真执行定期检查与日常巡视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排查,各项安全记录完整,有效的保障了大楼的安全,获得检查组的好评。  

这是计算机所继2014年、2015年度荣获“北京大学安全管理标化准建设先进单位”后再次荣获此誉。

dffsdf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