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出版新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与方正信产集团召开技术研讨会

3月15日,电子出版新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在计算机所106报告厅,与方正信产集团联合召开了智能媒体技术的应用交流研讨会,工程中心主任郭宗明及技术骨干、方正信产集团CEO(代理)左进、数字出版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与技术骨干,以及方正信产集团旗下的方正电子、方正阿帕比、方正国际、方正手迹等公司的相关领导与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工程中心主任郭宗明主持,首先由工程中心的10位技术骨干就当前智能媒体技术在新闻出版行业应用的最新进展进行了交流,汤帜介绍了文档处理技术的最新进展,赵东岩介绍了文本大数据分析技术及其智能应用,彭宇新展示了跨媒体分析与检索技术及相关系统,周秉锋介绍了基于图像与视觉技术的场景建模与绘制,邹磊展示了大规模图数据系统的研发及应用,刘家瑛分享了智能影像计算的成果,穆亚东介绍了视觉数据分析技术,连宙辉分享了智能造字技术的新进展,张行功讲解了网络视频直播和点播技术,亓文法介绍了信息隐藏技术等。

工程中心技术骨干做最新技术进展介绍

在交流中,公司的技术人员也提出了当前市场应用的一些技术难点,双方就技术合作开发的契合点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在一些技术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还有一些技术也计划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以期达成合作。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