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思灵敏属冯洁,手艺巧妙夺天工

王选所冯洁老师心灵手巧,擅长手工设计制作,多年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王选所工会工作,利用自身特长,积极主动地协助工会进行活动的组织准备、服务、指导、保证活动完美收官。精心策划了串珠、缝纫、手工DIY沙龙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冯洁老师荣获北京大学工会2021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2021年3月冯老师参与组织了王选所女子手工沙龙茶话会活动,4月组织了为退休教师制作纪念品的手工活动。两次活动的主题是手工拼布和缝纫,冯老师负责了从材料采购、作品设计到制作的一系列工作,为参与的教工进行面对面指导、讲授拼布的方法和技巧,带领大家制作了杯垫、餐垫、电脑包等多种实用美观的拼布缝纫作品。

在为退休教师制作纪念品的手工活动中,冯老师担任总设计师,20名在职女教工集体上阵。作品由不同几何形状、花色的碎布先缝制成20块方格布艺,再由冯老师进行整合拼接,经过一整套复杂工艺缝制、拼接加工成一块170cm*90Cm的餐垫。作品凝聚了每位参与教工的辛勤劳动以及对退休老师的深厚情谊,活动获得了一致好评。

通过这些活动,不仅让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体验到了手工之美,提高了动手能力,同时也增加了教工之间的交流和集体凝聚力。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