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王选精神 不断开拓创新——王选所参加2021年北京大学运动会

2021年5月8日上午,北京大学运动会开幕式在五四体育场隆重举行。王选所44名老师组成方队,高喊“科技顶天、市场立地;薪火相传、开拓创新”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

入场式合影

开幕式上,王选所18位老师参加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团体操表演,表演现场大家动作流畅、整齐划一。表演结束后,现场表演者喊起了“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口号,响彻云霄。

团体操合影

赛场上,老师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在实心球、跳远、跑步等多项比赛中留下了矫健的身影,并且取得了男子B组1500米第四名和女子D组实心球第七名的好成绩。

实心球比赛现场

男子1500米赛跑

跳远比赛精彩瞬间

实心球比赛现场

女子800米比赛

30米托球跑现场

老师们还参加了“团体跳绳”和“袋鼠接力跳”等团体比赛,大家团结一致,配合默契,成功完成比赛。场下的老师在一旁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气氛热烈。

袋鼠跳精彩瞬间

团体跳绳精彩瞬间

袋鼠跳接力合影

团体跳绳合影

本次运动会,老师们积极参与,奋力拼搏,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更充分体现了王选所团结向上、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和不断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活动,争取取得更好的名次。

王选所合影

CLOSE

上一篇 下一篇